close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別學喔.....)

吃....吃玫瑰精油?

從我開始接觸精油以來,雖然我是一個隨性使用精油的人,但也不是一個隨便使用精油的人

拿來吃?真是想都不敢想....

去年我辦了一個玫瑰精油的合購,合購的對象是號稱全世界最讚的玫瑰精油,而且,重點是,它是野生有機的~~~~

讚吧.....

從8月份下單付款到11月才拿到精油(昏死...8萬元卡費吶...還好平時有存錢),從怕合不滿到賣到不夠~~~~~

怎麼說,一瓶才幾千元的10ml野生有機玫瑰純精油,真是買到做夢也會笑啊~~~

過年後,有一天接到一封email,是之前合購的網友,他想問我還有沒有庫存可以賣給他?

惡啊~~~又是一個來要庫存的~~~這一次買了250g我自己也才留下3瓶而已,被我朋友搶1瓶去,現在又........

本來是不想賣的啦,可是想一想人家那麼捧場不然賣給他好了(其實真相是上上次的合購還有留3瓶下來...果然是「松鼠太太」)(毆)

後來網友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們台南那邊,大家都在流行→→→→喝玫瑰純露

玫瑰純露耶~~~那東西可是貴參參咧~~~一瓶精油成份不到0.1%的液體,竟然要價上千~~~拿來喝喔~~~本錢太雄厚了吧~~~我最多也是拿來當化妝水乳液或是保養我的小孩,拿來喝喔~~~~(思考.....其實我之前有試喝過,味道→→→→會讓你「玫瑰色的幻夢瞬間瓦解」的那種感覺......)

可是網友覺得,玫瑰純露太貴了(總算有人清醒),所以他買不下手

後來看到我們在團購,就想:喝玫瑰純露那吃玫瑰精油是一樣的吧~~~於是就跟了我的玫瑰團,買了玫瑰精油回去吃,現在一瓶快吃完了,趁著還買得到的時候,再加買一瓶

網友啊~~~~您真是偉大的白老鼠啊~~~~

這時候我想起一個題外話,我覺得我一定是個天生的人師,因為很奇怪梭~~~我常常興沖沖地去研究一些HOBBY,結果感染了身邊的人,他們都會一直來跟我求教,最後我突然失去強大的興趣,而那個被我領進門的人變成這個領域的達人~~~~

所以我想我還是去當老師好了..........(遠目)

回到正題~~~網友說他在開始吃玫瑰精油之後,發現身體變得很好,像是之前容易頭昏還是手腳冰冷之類的問題啊~~~都好了,而且婦人病也變得輕微,精神氣色都很好,玫瑰四物飲算什麼

可是呢~~~精油很哀怨的吃完了,所以他有一陣子都沒吃,沒吃的那一陣子身體大不如前,買尬~~~差距這麼大,於是卯起來繼續吃........

講著講著我還真得有一些心動咧~~~

網友說,他是用一個小空瓶,滴入約10來滴的精油,再混和苦茶油調和,要吃的時候用一小匙的苦茶油再滴上幾滴調好的精油,然後就吃下企~~~就醬~~~油的種類任選就是~~~

如果婦人病和精神可以OK那還不是就是笨蛋了....所以魯了老公幾天他終於去超市幫我買了一瓶冷壓橄欖油(買不到苦茶油咩~~見鬼了~~)回家後我用滴管瓶加了幾滴精油,然後混好橄欖油.....嗯.......就是這樣嗎.........

用滴管吸一些些出來,然後~~~我就把它直接滴在舌頭上~~~

玫瑰的香氣在我合上嘴的瞬間爆散開來,直直衝腦門,香啊~~~舌頭上的味蕾一陣麻灼,伴隨而來的是一種苦味真是苦不堪言....

此時我用我昏濁的腦袋快速的想了0.5秒:阿咧~~~5ml的橄欖油加上5滴的玫瑰精油~~~那不是5%的濃度嗎~~~(昏死)趕快去喝了一杯水潄一下口,總算解除灼傷的危機

原來........我是白老鼠2號.........

隔天到公司就學聰明了,調油配鮮奶,玫瑰鮮奶真是個奇異的新體驗啊~~~

吃了2、3天後,kate在我桌上看到這瓶調油,驚訝的問我這是什麼?我把網友的事一五一十的都跟他說了,他說:你這個精油是有機的當然人家敢吃了~~~(對啊我這個可是全世界號稱最讚的有機玫瑰精油耶)所以他也開始吃了

到目前為止是吃了大概一個多禮拜而已(阿不是人家2月就跟你講了?就...就...光是等橄欖油就花了一個月去了啊...)所以也不知道會有多大的改變,等吃了一個月再上來報告

上來報告之前,大家可別跟著試啊~~~~~

(那你還寫這篇網誌?<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町あらし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