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現實阿~~~~

沒想到無名是如此地殘酷~~~~

上圖文分類首頁的那一天,

來訪者如過江之鯽;

隔天~~~~

人氣馬上腰斬再腰斬再腰斬(真的),

今天.................

阿阿阿麥擱共阿~~~~

沒四格就沒人氣阿阿阿阿(有也沒什麼人氣)~~~~~









因為Photoshop我用很久了,

所以對它蠻熟悉的,

基本上就是不常用功能再複習的部份對我比較有用,

所以上課通常都是邊做別的邊聽課XD~~~

不過,

作業我可是有按時交喔~~~

而且也是有在練習滴~~~~

可沒有真得那麼混啦~~~~

今天下午,

Photoshop上完了,

開始上以拉了~~~

以拉我不熟,

今天這個老師上課上超快而且似乎很嚴格,

看來以後不是那麼好打混的嘍~~~

不過,

我喜歡這種操學生的老師,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說~~~~

還好下週四格的腳本已經完成惹,

以後就固定一週二篇吧XDDDD~~~

敬請拭目以待!

阿不過下面推推按一下先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町あらし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