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了快二個月的章,大概有100多顆吧~~~

之前拿了好多送給小隻的同學,送完又再刻~~~

到底是我的印章盒太小還是真得刻太多,反正盒子又滿了!!!



真得一整個好壯觀..........

清一清再來刻新的章好了~~~

所以我很努力地花了一個晚上把所有的章都裝上了木頭的底座,

送人嘛~~總得要弄得漂亮點~~



最後算了一下超過40顆橡皮章。

所以呢!!!

出清大會開始啦!!!!!

首先,講解一下規則和說明事項:

1. 跟我太熟的人不要索取,你們是怕要不到嗎? 打電話跟我訂阿! 現在又不收你錢。


2. 一個人請不要拿超過5顆,40顆印章每個人5顆......逆砍砍,只有8個人拿得到阿~~


3. 台中市東區自取(新時代面交可),郵寄自付郵費(小包掛號),物流網請自行喬好,再派人來取貨。


4. 這些手工章大部份都是練習作品,手工的東西不會很完美,太龜毛的人不要拿這個回去氣自己阿~~~


5.可能有刻壞的地方,譬如說劃到印面還是線刻太深之類,但小心使用並不影響蓋印的效果,總之就是不要大力壓印台和大力蓋印,印完餘墨要用溼布擦乾淨,很簡單保養說真的。


6. 畢竟是橡皮製品,它有風化發黃的一天,請不要預期可以傳子傳孫。


7. 部份章看起來花花的,因為有些拿給小朋友使用過,但未損及印面。


8. 自備印台。


9. 要的人一律在 這裡 留言,不用登入或註冊帳號,只要讓我知道您是G+還是噗友還是FB來的~~~甘蝦!!!

好就醬,您也知道我阿殺力的~~~


橡皮章有大有小, 最大大約4x5cm,最小可以小於1cm平方,照片中底下有綠色切刻墊,大家可以依刻度判斷章的大小(刻章專用橡皮擦厚度1cm)。


以下是本期產品目錄: 

a. 此區的章比較大,手邊沒有夠大的木塊可以裝底座


b. 底座大小為4x4cm,橡皮章厚度1cm



c. 底座大小為2x2cm,印面厚度切薄


 
d. 2cm立方底座,印章厚度1cm未切薄,這個尺寸只有這麼一顆


 
e. 底座大小1.5x4.5cm,印面切薄




 
f. 底座1.2x2.5cm,印面切薄


 
g. 底座1x1.2cm,印面切薄,很小的章


 
h. 大圓3cm,小圓2.1cm,印面切薄,話框章很好運用的


 
i. 本區的章沒有加底座,幾何線條章可以蓋在紙膠帶上或是做邊框,這幾個章比較早期做的,有幾個的橡皮材質比較軟

 
j. 下面三個是 "市售橡皮擦" 刻的,純粹好玩練手感,送給小朋友邊擦邊玩


以上出清到4月底止,到時還有剩的章,全部歸小隻的帶去學校送老師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町あらし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