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陣子推出手工章免費贈送和免費訂做的文章,獲得很多的迴響~~

其中,很大一部份是朋友私下傳訊息,問我為什麼不收錢?總該收一點工本費吧?本錢那麼厚嗎?

試問各位有在做手做的朋友,手工你怎麼估工本費?

是不是材料還要加上你的工時,大略抓一下,再不賺錢的打個折扣.....

有沒有比大創39元還便宜?

試問,今天你是一個初學者,人家會買你的東西嗎?

當然不是說初學者做的東西一定不入流或不純熟,但是,在你覺得自己還沒出師之前就要"賣"作品?

我個人是不想這樣做啦~~

不如送人 "結緣" 是不是對未來的舖路更有穩固的基底?

那麼我送一下手工章藉以出清我的印章盒,是不是 "整理" + "結緣" 一舉兩得的做法?

那麼我免費幫人刻一下訂製章,是不是 "練功" + "舖路" 一舉兩得的做法?

更何況,今天4/23,我只收單到4/30,大家看一下我部落格的瀏覽人數,是有被踴躍訂章到一整個破產的人氣嗎?

所以,就別多慮了好嗎?

我不是傻瓜,我只是想要看遠一點。

不如,你跟我訂章時,可以考慮 "付多一點的郵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町あらし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