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很愛跟著我去擺攤,雖然他的顧攤熱度只有三分鐘,就跑去別人的攤位玩或是去公關了...... 但是他還是很喜歡一早起床準備,跟著我出門擺創意市集。

其實我這個做媽的也很喜歡有他陪伴的感覺..... 有一個貼心的女兒真好。

每次一到場地,把攤位整理好之後,Lily總是吵著我,說他要做手做,最近他迷上了橡皮章,從5月A+創意季第一次擺攤,到葫蘆墩文化節,都可以看到小女孩在攤位上刻著章。

Lily一向對經由自己雙手親手做出的作品很自豪,總是三番二次要求我把他的作品放在攤子上賣~~~ 但你也知道,小孩子不成熟的作品標著價出現在一個普通的攤子上,其實還蠻突兀的,但是孩子有這個心想嚐試一個新的領域,似乎也不該阻止,週六收攤後,我帶著他到五金行去買了一個有格子的收納盒,讓他存放他的作品們..........

隔天,一個8歲女孩的夢想就這樣開始了~~~

 
我讓他在攤子旁擺了張小桌,給他一些素材去布置他的攤子,小朋友其實很有想法,不用去干涉他太多~~~~
 
有模有樣,真得很可愛。

 

 
因為都是他興趣做的,材料等於是練習費了,有賣都算賺,所以訂價也很便宜,只有三種價格:小章5元、中等大小10元,大章20元,當然錢也直接進Lily的口袋。

 

 
隔壁攤友是梧棲胖胖魚二手書店的店長,看我女兒做得很有興趣,訂做了一隻"胖胖魚"~~~

 

 
 
 這天Lily的小攤子營業額將近100元,看來還不錯厚~~~
 
歡迎大家支持小女孩的夢想,Lily下一次的擺攤是在創意生活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町あらし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