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店剛開,我們三個股東兼芳療師的壓力之大真是不可言喻

感覺這二天好像快得燥鬱症,就在下週安排了一天假

今天和朋友喝了下午茶,剛剛才回到SPA館

那是一個事業很成功的朋友,也是我的貴人,見到他真得很開心

我們聊了一下近況,也跟他說了我最近碰到的問題

這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但是要體認到這個真得需要有大智慧

我發現所有的壓力都是自己給的~~~~

因為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太急著想做好所有想到的事,卻沒有評估自己的體力

結果最後事情沒有如期完成,就變得很挫折、很沮喪

雖然也上了很多潛能開發和激勵的課程

不過上課是一回事,離開課堂還能實踐卻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難免會有很失落的感覺...........

一切都只是感覺,那是一種情緒,不是一種結果

今天朋友過來找我,給我鼓勵和加持...............

雖然他沒有跟我預約療程,但是讓我覺得還是有很多人支持我的信念

我覺得很開心,有朋友的感覺真得很好

前幾天抽精油牌,牌相看出我最近桃花很不錯~~~

不是男女的那種啦~~是人緣的桃花

昨天抽精油牌時又抽到溝通牌

人脈就是錢脈,我要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町あらし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