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509.jpg

好久迷有做手工嚕~~

自從SPA館開幕以後,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精力再去做手工了,整天都在想賺錢的事~~

是說想賺錢也沒有什麼不對啦XD~~結果前陣子上FB時發現了一件了不得的事~~

就是幅新在徵求新的羊毛氈針組試用......

矮油~~認識我的人都馬知道我們窮酸人家不會放過任何免費的機會~~

SO在幸運之神的庇佑下,沒有很符合資格的我也被選上啦XDDDD

那所以要做什麼東西阿?

當然是~~把欠客人二個月的小鳥書籤給完成阿~~

說到這裡~~客倌們~~跟我訂東西千萬愛注意喔~~等二個月喔~~XDDD

其實我沒有在接訂單的啦~~只是這個客人是來店裡面買了別的顏色的小鳥書籤又想再跟我加訂指定顏色的,然後顧店的老公允諾人家了這樣XD

因為不小心卡了一個週末,我有點小晚收到我的針~~

星期二,它終於來到我手上惹~~

RIMG0468.jpg

RIMG0472.JPG 

首先我要講一件事,姑且不論品質如何,幅新第一代的羊毛氈針組可是我的入門配備哩!

那時候好像沒什麼人玩針氈,連溼氈的中文書都才只有一、二本,然後有天我突然在幅新的網頁看到這神奇的東西,就買了............

RIMG0473.jpg

右邊的是之前買的幅新的把手,胖胖的,左邊是新款的把手,顯然瘦身成功

看到這張照片我腦海裡雄雄浮現的是王哥和柳哥......

一代胖胖把手中間打開的地方,是用卡筍式的,其實我覺得這模子開得不好,有時候覺得超難轉開的,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第一代手把要做那麼胖阿~~ 可能太胖卡卡的,讓我有點不愛用這樣XD

比較一下這二支,一定要誇讚一下幅新有在用心研發啦~~第二代明顯細了許多,中間改成用旋轉的,感覺細緻多了,也很好轉開。

RIMG0483.jpg

然後前面針突出來的距離,在二代也縮短了,相對地看起來也比較不那麼可怕,好像很容易弄斷.......

RIMG0489.jpg

RIMG0496.jpg

老實說,試用的結果也很滿意,比起裸針好握多了真的。

不過,針的部份倒是都一樣,沒有什麼改變(應該也沒什麼好改的吧~~)

所以,等了二個月的小鳥書籤終於就這樣.........完成了!

而且還一次做很多隻~~這是一部份,還有一堆零件還沒有拼起來,看來又是多產的一天。

這羊毛氈小鳥書籤大家還喜歡嗎?

 RIMG0499.jpg

RIMG0503.jpg

RIMG0506.jpg

其實很簡單做的唷!

就是這隻可愛小鳥書籤讓我覺得很開心啦~~

是第一次來店的客人,在店裡買了我做的書籤後,又再跟我老公訂(結果欠人家很久)

BUT........

這支書籤是帶路雞,所以其實它賣很便宜一支才39元,第二批這幾支做完,我不要再賣這個價錢了啦XP~~

便宜固然好賣,但是創意是無價的,看到喜歡的手創商品真得是難得一見的頻率對到,請尊重這看不見的價值不要再抱怨賣家賣很貴了啦~~~~

上面介紹的羊毛氈針組廠商資訊:


幅新手織
http://www.foundertek.com.tw
http://shop.foundertek.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jw!n_C6WPOUHwJ.brE83wudvw--/article?mid=1087
聯絡資訊: (02) 2781-16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七樓-1

羊毛氈教學:請洽幅新手織,或是趁我放假時到台中「跳格子生活格子舖」我可以免費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町あらし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